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喜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一等奖

148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0阅读次数:1481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8-10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韩笑同学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外教Mindy),艺术学院姚瑶同学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宋炎蓉同学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陈咏琪同学获优胜奖。外教Mindy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合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河海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68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原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

(韩笑 Mindy)

我校学子喜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