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海门科技局副局长陈春波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45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6:16阅读次数:450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9日下午,海门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春波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对陈春波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精心构建产学研合作框架,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通过校地、校企互动,实现精准服务、产学共赢,切实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提升企业发展内涵,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春波希望依托学校在优势学科、人才队伍、先进技术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聚焦企业在电子信息、机械自动化、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需求,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在校期间,陈春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李蓓)

海门科技局副局长陈春波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