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52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6:21阅读次数:524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沿海沿江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初遇经管,悦动新声”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迎新晚会。

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分为“音雄群聚”“日月争辉”“鏖战歌王”三个环节。选手们展现出过硬的演唱实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艾获一等奖,周郅翊、陈文惠获二等奖,朱逸菲、史智敏、王如意获三等奖。比赛间隙,迎新节目也精彩纷呈。婀娜多姿的傣族舞《楠木诺娜》呈现了傣家少女孔雀般娉婷的姿态;歌曲《李太白》展现了一代诗仙的豪放自由;舞蹈串烧《How long》和《Waiting for us》精彩绝伦,点燃全场;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们带来悠扬动听的歌曲《Guys》,展现出惊艳的异国风采;由H.O.T舞团带来的舞蹈热情洋溢;相声《选择题》幽默风趣,发人深省,引得观众连连叫好。晚会在经管学子身着院服合唱《美丽的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出席活动。

(林青璇  嵇海盼/文  邓文/摄)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