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再次关注我校主题教育特色

8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3 18:45阅读次数:82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20日,“学习强国”平台以《南通大学立知立行做实主题教育》为题,再次关注我校主题教育特色。

文章从“勇担育人使命滋润学生心灵”“回归育人初心激发办学活力”“深挖校本资源筑梦通大未来”三方面报道了我校主题教育特色。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高点站位、深挖校本资源,在全员育人中激活教育细胞,再次筑牢通大人的“初心”——“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明晰了通大人的“使命”——“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办国内一流的大学”,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0&art_id=2350715240248032824&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