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分析测试学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土壤污染监测技术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7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4阅读次数:751来源单位: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9日上午,2019年南通市分析测试学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土壤污染监测技术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南通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学会会员代表84人参加会议。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和会员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杨宇民指出,我校作为学会的牵头单位,紧密联系各相关单位,依托自身多学科的综合优势、专业人才资源优势,以及分析测试中心这一公共分析测试服务平台,共同为南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他希望学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继续发挥其桥梁作用,为地方各行业的测试需求提供便利,提升了南通分析检测行业的整体水平。

大会宣读了入选南通市分析测试学会特聘专家组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南京中荷寰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云雨、江苏省南通环境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小元、我校石健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污染地块调查及人体健康风险评估技术方法学》《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环境监测工作探讨》《土壤环境监测方法的现状、问题及场地环境调查技术》的技术培训讲座。现场学术气氛热烈,专家们与会员代表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思园)

南通市分析测试学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土壤污染监测技术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