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

114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3 18:46阅读次数:114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25日,“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对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专访报道《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以“三个坚持”汇聚发展动能》。

文章从“坚持高点定位激发改革动能”“坚持立德树人聚力产教融合”“坚持人才强校释放人才活力”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浦玉忠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问题导向、制度驱动”的方法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首要任务,打造和谐共生、共荣共生的命运共同体。

浦玉忠强调,“办大学就是办氛围”。这个氛围,在我们通大,应该是一所百年老校所拥有的气度,是全体通大人所展现的格局。它是一种自我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是一种主动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是一种奋力进取的群体状态,是一种追求卓越的内在品质。通大的“新百年”,正处在一个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坚持方向”作为第一前提,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任务,把“人才队伍”作为第一资源,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对外开放”作为第一窗口,把“真抓实干”作为第一姿态,以这“六个第一”扛起兴校责任,实现强校梦想,将百年通大推向一个崭新高度。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37040725028134242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