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14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2 16:18阅读次数:1464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29日中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举办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樊小东带领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为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佩戴红丝带。医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师生详细讲解艾滋病疫情现状、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艾滋病“四免一关怀”政策等知识,以更权威、更科学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为师生分发宣传资料,呼吁平等对待和关怀艾滋病人,并引导老师及学生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整个活动过程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5000份,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艾滋病防范宣传的积极性。

近年来,我校艾滋病主题宣传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后勤保障部医疗服务中心综合运用讲座、授课、展板、健康教育处方等措施,积极开展健康综合干预,抓好校园健康教育,普及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知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

本次活动由后勤保障部主办,校红十字会、狼山街道社区医院联合协办。我校后勤保障部,狼山街道社区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李爱萍/文 江峰/摄)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