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郭勇程丙智获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特等奖

11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1阅读次数:1182来源单位:研究生院 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29121日,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外十余所高校的100多名教育硕士研究生同台竞技。我校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其中教育科学学院郭勇、理学院程丙智荣获特等奖,文学院沙春霞、外国语学院苏雨、生命科学学院徐蓉蓉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周玲欣、朱梦圆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慕君、理学院王全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为微教学和微课题两个环节,全方位考察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及科学研究能力。大赛设立学前小教综合组、中学文科组和中学理科组三个组别,共设10个特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成立了教育硕士培养指导委员会,实行“五教”培养模式,不断强化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训练,为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胡祖辉  蔡婧

我校研究生获第三届江苏省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特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