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芳一行来校交流

213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3 18:34阅读次数:213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3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芳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王芳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浦玉忠指出,建行南通分行是我校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希望双方深化友谊,在学科建设、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有效的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王芳简要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智慧校园、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为高校服务的举措。她指出,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建行南通分行将对接学校需求,努力为师生工作生活提供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推进银校全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银校合作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报记者 刘佳昕)

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行长王芳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