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杰克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15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0阅读次数:1591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杰克荣获二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教育部办公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教学赛事。比赛于今年6月份启动,全国共推荐选拔750名思政课理论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专题教案、教学视频网络盲评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按照所参加展示课程的教学依据,从中选择1个专题,撰写1份完整的专题教学教案,并从教案中选择一个完整的教学点,制作20分钟教学视频,上传至教学展示活动平台参加网络盲评。最终共评出特等奖51项、一等奖143项、二等奖306项。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张杰克凭借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优异的授课表现与扎实的教学功底从江苏省突围参加国赛。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思政课教学质量明显提升。

(易琳)

张杰克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