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07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4 17:56阅读次数:1079来源单位:党委保卫部(与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124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教育厅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樊小东、顾菊平出席会议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作工作部署葛道凯指出,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各校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强化责任落实,以过硬作风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葛道凯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突出重点环节安全,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

浦玉忠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加强校园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每一个人认识到位;二是确保安全措施到位,更要关注操作层面的流程;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惩处和问责到位。

樊小东传达了南通市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保卫部职工和保安代表、车队职工代表参加收看活动。

(苏晓香)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