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

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2阅读次数:551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英语沟通世界 激情放飞梦想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经过角逐,生师181阎旭、生技191周蔡君俊被评为优秀个人。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1123开始,7组队伍进入到决赛环节的比拼。比赛分为个人英语才艺展示和团队英语情景剧表演两个环节,动情的英语朗诵、感人的英文歌曲,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曲调,演绎着选手们独特的风采。情景剧主题贴近大学生生活,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诠释了选手们对学习、亲情和诚信、爱国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作为生命科学学院品牌活动,英语风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提升英语实力的平台,彰显了生科学子高涨的英语学习热情动感的青春活力和深厚的人文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琳)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风采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