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4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2阅读次数:423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月25日-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多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搭建双选平台,深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万达锅炉有限公司、江苏东成机电工具有限公司、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双选会。

为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招聘企业的发展前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学院精心组织,为每一家单位提供专场宣讲会。毕业生在充分了解企业的基础上,向相关企业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并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进行充分交流。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部分兄弟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前来求职以及非毕业班学生前来观摩。

机械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导向,创新“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面服务”的就业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下一步,学院还将组织若干场组团专场招聘会和企业宣讲会,做到专场招聘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折,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力争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拜文萍)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