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率队赴附属吴江医院调研

7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1阅读次数:789来源单位:医院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妍

124日下午,副校长杨宇民率队赴附属吴江医院进行调研。附属吴江医院院长沈根海接待了杨宇民一行。

沈根海介绍了医院搬迁新址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医院新院区的启用是医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契机,他希望在南通大学的帮助与支持下,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附属吴江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医院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详细听取了医院人才队伍和科学研究的现状,充分了解医院各方面的需求,并对医院如何开展临床科研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为医院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支持。

杨宇民还代表学校向附属吴江医院赠送了题有医院院训的书法作品。

科学技术处、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亮)

杨宇民调研附属吴江医院。

杨宇民向附属吴江医院赠送书法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