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论文评审中获佳绩

10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6阅读次数:104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2019年年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经专家评审,我校共有六篇论文获奖,其中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袁小平老师的论文《张謇教育思想对大学生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培养的启示》,文学院许富宏、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青老师的论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儒家仁义思想的当代表述》,纺织服装学院侯昀彤老师的论文《非遗传承视阈下高校文化育人工作路径研究》获一等奖;文学院王琦琦、胡淑英、刘玲老师的论文《论大学生家国情怀教育的反思》,文学院阚兴辉老师的论文《新时代视域下传统文化的传播困境与策略》,纺织服装学院周颖老师的论文《责任与使命:跟进式教育开创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时代》获二等奖。

本次会议是在各高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期召开的一次年会,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本次年会共评出优秀论文68篇,其中一等奖35篇,二等奖33篇。

(刘艳)

我校在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年会论文评审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