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江海少年报告厅走进南通大学“爱心的力量”宣讲会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7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0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江海少年报告厅走进南通大学“爱心的力量”宣讲会,会议邀请著名体验式教育专家朱涌作为主讲嘉宾。

活动中,江海少年通讯社小使者队成员吴玎宸、林雨萌、于盛一等小朋友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关爱视障少年志愿者活动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

朱涌分享了自己30年体验式教育工作的心路历程。30年来,他致力于体验式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他勉励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让自己不断地有成长、有改变、有突破,勇于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指出,此次宣讲会中,一个个故事、一次次经历、一些些观点,汇聚成了爱的意义的溪流,传递了爱心的伟大力量。她希望,全体学生一定要努力让人间大爱持续传承,让崇德向善枝繁叶茂,让爱的大潮奔涌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爱的暖意流淌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大一学生出席宣讲会。

(吕峰 胡莹)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江海少年报告厅走进南通大学“爱心的力量”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