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17个项目分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16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5阅读次数:1678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6日,“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等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7个项目获奖,其中获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联合其他高校和企业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旨在表彰为我国纺织科技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和教育工作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纺织行业的最高奖,代表了我国纺织科技领域的最高荣誉。我校《面向企业集成创新的纺织电气类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此次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车用非织造材料柔性复合生产关键技术与装备》《阻燃抗燃个体防护装备测试评价技术研究及防护服开发》2个校地合作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徐健红)

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我校获奖项目名单。

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我校获奖项目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