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报》介绍我校机器人团队

7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8阅读次数:768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8日出版的《中国科学报》在第8版以《收获在冬季》为题,介绍我校机器人团队。

文章指出,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我校机器人团队斩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我校紧跟时代步伐,始终坚持实践育人,为学生的自主学习、创新实践及综合素质拓展提供有力支撑。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校涌现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团队,机器人团队正是其中的一支。此次参赛团队的队长、电气工程学院的言淳凯表示,一切成功都是努力之后的水到渠成。追求卓越、勇往直前、刻苦钻研、敢于创新就是我们的团队精神。谈起团队的未来规划,他表示,我校目前在全国高校机器人竞赛指数榜单中排名第九,明年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五。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12/352128.s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