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关注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沈强儒博士团队科研成果

7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0 18:55阅读次数:78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9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第6版以《南通大学研发路桥建造仿真技术》为题,关注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沈强儒博士科研成果。

报道指出,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沈强儒博士团队研发出一种复杂地质条件路桥建造仿真与植绿集成技术,有效解决了特殊地质条件城市道路共同管沟施工精细化管理、施工中应力应变不对称的问题,大大减少了材料浪费、节省了施工成本、缩短了施工周期。目前,该项技术形成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已在盐城快速路网三期工程施工中得到应用,有力证明了技术的可行性和适用性。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894558/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