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建设报》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军团队科研成果

8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1 17:56阅读次数:80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2月19日出版的《中国建设报》在第8版以《南通大学建筑外保温研究取得进展》为题,报道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军团队科研成果。

文章指出,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名单公布,我校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军团队的“长寿命装配式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工程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技术在提高工程质量的同时,有效解决了节省材料、减少垃圾、节约使用维护成本、缩短施工周期等技术问题。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893920/app_key/15a4fc098f856afc10b11ffbbb5aa3e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