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5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2 11:53阅读次数:566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通州市高级中学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教研融合进中学”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与通州高级中学副校长张圣兵进行了洽谈,就党建共建、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生物奥赛培训、生物骨干教师进修培训等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赵祥强副教授、周蓉老师、常燕老师为通州中学学生上了一堂经典生物实验示范课《根尖分生组织细胞有丝分裂实验》,将晦涩难懂的生物遗传学实验课上得精彩纷呈,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课后,党员教师们与通州中学教师就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部分困难同学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主动对接南通市各中学,努力实现大学和中学的教研深度融合,同时通过接触目标学校和生源,让更多的优秀中学生了解通大、认同通大、填报通大,为学校储备优质生源,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葛云)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教学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