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71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2 12:07阅读次数:71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20日下午,杏林学院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活动。启东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科技镇长团团长方波,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近海镇镇长朱静出席活动并讲话。

方波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化与杏林学院的合作,为各类人才在启东创新创业提供广阔舞台。他希望企业、学校和政府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紧密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

朱静介绍了高新区企业的现状和发展空间,对杏林学院迁址启东办学为当地注入了新活力表示热切期待,她表示将会力争建立起具有区域特色的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鼓励共建校企合作基地、实习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通过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人力资源市场体系建设,加强宣传督导,加强统筹协调,给校企合作搭好台、铺好路、牵好线,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活动。

杏林学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代表学院党政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杏林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迁址启东后,在启东市政府和高新区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在调研启东市人才需求的基础上,根据实际,优化专业设置,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适应当地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学院非常希望与当地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式嵌入式培养、产学研、企业专家授课、企业员工培养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院长顾卫标向与会嘉宾介绍学院院情和发展前景。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康卫东向与会嘉宾介绍学院专业情况与校企合作情况。

启东高新区企业代表、启东美迅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泽恩发言表示,校企合作对企业和学校双方的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结合公司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与杏林学院尽快达成合作对接。

对接现场,学院职能部门、各专业负责人与相关企业热情接洽,相互沟通,迫切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启东校区图书馆、体育馆和实验实训楼。

活动由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启东市相关职能单位领导、高新技术产业开展区37家企业五十余名代表,杏林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学部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崔岩岩)

杏林学院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