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于彬教授

12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08 15:30阅读次数:121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8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科技周刊》版以《南通大学于彬教授:传好神经再生研究的“接力棒”》为题,专访我校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于彬教授。

文章详细介绍了于彬教授团队关于环状RNA调控神经再生的最新研究成果,科研经历以及该研究团队的建设情况。报道指出,该研究是神经再生领域取得的又一研究成果,这一发现从新的表观遗传学角度拓展了人们对神经损伤修复机制的理解。于彬表示,科学研究永无止境,要发扬通医优秀知识分子群体爱国奉献、永攀高峰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让我校的神经再生研究永远站在世界最前沿。

(校报记者 刘佳昕)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2001/08/c735189.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