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4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9阅读次数:471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6日下午,医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参与,主要对主教学楼、一号楼、三号楼、六号楼、学生宿舍区进行安全排查,重点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危险试剂、废物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本科生、研究生的留校情况及宿舍安全进行了实地摸排,并针对检查情况,学院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抓紧予以整改,尽快消除隐患。

检查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反馈会。各检查组详细反馈检查情况,认真梳理安全隐患,准确提出整改建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针对检查情况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给重点科室发放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二是给所有系室发放整改通知,进一步明确安全意识与责任;三是抓紧落实整改措施,积极组织重点科室回头看。

(周高惠)

医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