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组织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61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6阅读次数:614来源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洪鸿、副院长陈俐率队到启秀校区留学生公寓看望春节留校的留学生们。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洪鸿向所有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吉祥、学业有成。

虽然身处他乡异国,但是留学生们丝毫没有感到寂寞与孤独,一样能够体会到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学院为留学生们准备了地道的风味午餐和水果,大家一起贴对联、挂灯笼,吃饭,聊天。来自我校印度的MBBS留学生Bhumi说道:“感谢老师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礼物,我们非常感动!”

陈俐向所有寒假留校的留学生们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提高防火防盗意识,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多和家人联系,把中国的过节气氛带给他们。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慰问。

(陈越)

又讯 1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率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学院寒假留校的留学生,给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曹勇了解了留学生宿舍环境和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叮嘱留学生们留校期间要注意个人健康与安全,同时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受访留学生对学院的关怀表达感谢,表示入校以来经常得到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关心,不管是在学业指导还是生活工作中上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让在异国他乡的他们不再孤单,他们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院的关心和爱护。

(陈碧君)

学校组织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