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年度总结会

9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6阅读次数:965来源单位: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7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与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2019年度总结大会在青创园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范昹出席会议并讲话。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简要介绍了中心情况,从制度建设、条件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对外交流、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基层党建这九个方面汇报了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中心2020年工作目标。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成立这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校对清华大学、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引培力度,打造高质科研团队。千方百计地引好人才、用好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宽、治理严、业务精的科研创新团队,以人才高地造就科研高地;二是要加快资源集聚,打造科研优势特色。聚焦关键领域持续精准发力,以特色科研打造科研特色;三是要加强协同创新,打造共赢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团队、通信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全力打造一流科研条件和技术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真正实现三方协同创新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和共赢成效。

刘志刚对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南通先进通信研究院协调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积极理顺关系,健全制度;二是充分发挥好一院两中心的作用,大力推动大学技术成果的落地;三是积极建设科技创新的服务平台,助力新兴产业集聚。

范昹用有“高度、厚度、宽度、深度、温度、亮度”六个“度”肯定了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成绩,希望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不忘“为产业发展和大学学科建设提供支持”的初心,利用好政策支持,推进研发和产业化,激发科研活力。

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宁作2019年度工作和2020年发展规划汇报。

总结大会由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永杰主持。南通市科技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琳玲)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年度总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