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42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19 12:53阅读次数:426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18日,在2020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院长陆国君等一行,带着全院师生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吴兴东、徐锡祥、姚志勇等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朱小娟、陆国君一行与老领导们促膝而坐,话家常、问冷暖、叙发展、畅未来,关心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听取了老领导们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凝聚着老领导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老领导们对外国语学院的改革发展表示关心和支持,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徐先乔)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