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PBL教改团队召开“迎新春、守初心”教研茶话会

5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21 19:01阅读次数:518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118日下午,医学院PBL教改团队召开“迎新春、守初心”教研茶话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学院副院长吕广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度PBL教学工作,对即将展开的2020年度PBL教学工作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就积极参加中国医学整合课程联盟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共同启动的中国医学教育PBL案例库建设进行了动员和任务分解。外派培训的老师做了学习交流。

吕广明充分肯定了PBL教改工作,他希望团队能加强建设管理和学习交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筹备和论证医学课程整合,全力推动学院教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桑爱民认为,PBL教学改革既使学生受益,还培养了一批具有先进教育理念、热爱本科教学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跨学科师资队伍,对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桑爱民对未来的课程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他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PBL教改,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医学教育的质量,打造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并希望团队老师站在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宽思路、改变观念、改革创新,做到“四个提高,四个提升”,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提高能力、提升水平;提高层次、提升档次;提高质量、提升效益,牢记育人使命,坚守教育初心,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内涵和质量,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朱轶晴)

医学院PBL教改团队召开“迎新春、守初心”教研茶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