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就抗疫标语报道我校中特基地专家观点

10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09 16:16阅读次数:1047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3日,《光明日报》第9版刊发题为《抗疫标语:不同表达 相同暖意》的文章,江苏省中特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成长春、副主任江应中接受采访,畅谈对当前抗疫标语的观点。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为使广大群众都能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提高防范意识,各地防疫条幅纷纷亮相街头,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成长春表示,当前情况下,许多标语用简洁明了、意义鲜明的语言表达,告诉每一位公民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应对疫情,积极配合落实综合防控措施,有效控制疫情蔓延。江应中认为,农村防范疫情广播的宣传方式易于被老百姓接受,比较接地气,也比较顺口,当前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农村的防范意识相对较低、亲戚邻居来往密切、医疗条件相对较差,疫情防范更应重视。

(张秀萍)

相关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0-02/03/nw.D110000gmrb_20200203_1-09.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