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聚焦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9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14 17:22阅读次数:98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1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9版以《放心,我们在江苏挺好的!》为题,聚焦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交汇点进行了相关报道。

报道中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感受和参加志愿服务情况。来自索马里的Nafiso Ali Isse是我校妇产科学硕士研究生,在来我校读研之前,她曾在武汉学习,她表示刚知道疫情时,确实有些紧张,但现在已经不紧张了,她相信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能渡过难关;我校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Dean Getrude Mawen来自非洲利比亚,她志愿报名参加了校园疫情防护工作,表示病毒无国别,抗击疫情也不能有国别,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目前,我校共有116名来华留学生留在学校,我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留学生的实际特点和生活习惯,给予他们全方位的关怀。疫情初始,我校便将权威媒体发布的相关防护措施制成中英双语版本,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每日发布、张贴在各留学生班级微信群及留学生公寓区内。为确保寒假期间留校留学生的用餐需求,我校专门对留学生专用厨房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与设备设施的维修及更换,还为全体住校留学生发放了土豆、洋葱、大米、鸡蛋等生活物资。

(校报学生记者 乔心怡)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mp3/pc/c/202002/14/c743801.html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891e43c3d1fa4b94beef1819c97c890f/o220CPov5VIqAitV/1?from=timeline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gGqhvSmXwj3B1VG7/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