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干部网络培训班开班

8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2-19 18:52阅读次数:84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219日下午,杏林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干部网络培训班在线开班。来自学院学生会、学部学生分会、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社团、各班学生骨干逾600人参加线上开班仪式。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学校防控指导手册(高校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手册》,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和217日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要求,并根据《关于做好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下周线上课程、选修课、补考、重修、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等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各班代表就疫情防控所做工作和居家第二课堂计划进行了交流。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要认真按课表和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主动加强与任课教师联系,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将疫情对课程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充分发挥PU平台作用,从思想引领、读书修身、创新创业、文艺体育和心理健康等方面,集中开展战疫情、勤学习、聚合力线上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充实居家生活。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干部网络培训班设有组织(社团)、宣传(文体)、科技实践、自我管理四个班次,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本周将依托“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进行第一阶段在线培训,各班将围绕居家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居家第二课堂活动分组讨论,形成各组居家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在学校公布开学时间后,将进行第二阶段培训,落实开学准备工作。

(顾春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