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通大“莫文隋”抗疫行动获《光明日报》关注

7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16 17:04阅读次数:787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6日,《光明日报》在第5版刊发题为《以变应变添动力 精准滴灌解难题 江苏全力复工复产走好先手棋》的报道,报道中介绍了我校 “莫文隋”党员志愿者用专业知识助力抗疫。

连日来,江苏将党建引领的向心力,转化成科技示范的生产力、政策惠企的凝聚力、目标导向的推动力,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文章中介绍了我校“莫文隋”党员志愿者在辅导员带领下,利用专业知识服务抗疫,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故事,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校报学生记者 乔心怡)

相关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20-03/16/nw.D110000gmrb_20200316_1-05.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