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11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3-31 16:59阅读次数:1147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30日上午,我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月度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办公室、审查调查处、监督检查处、附属医院纪委和杏林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3月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4月工作设想展开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简要通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点明思路、圈出重点、明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详细汇报了各自联系点的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目标任务分解落实等督查情况,并结合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着力解决好思想认识、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作风建设、自我革命五个方面的问题,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提升履职本领、提高监督效能,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陆国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督查,督促各单位统筹协调,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闫丽丽)

我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