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附属医院酶学实验室施健获记功奖励

125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8阅读次数:1253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南通市人社局联合南通市卫健委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同志予以记功奖励。我校附属医院酶学实验室副主任技师施健获此殊荣。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南通市人社局、南通市卫健委依据《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和《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相关规定,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评选,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施健等8名同志予以记功奖励。

施健自1月25日起接到南通市防控指挥中心和附属医院通知,紧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具备二十年病毒核酸检测经验的检验工作者,在春节假期中坚守岗位,与同事们一起迅速升级实验室设备和防护设施。从1月31日接到第一份样本起,自觉住宿医院。作为主要一线核酸检测人员负责检测南通市区及通州区送检样本,及附属医院全院新冠筛查样本。工作中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在疫情严峻的一个多月连续无休坚持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需生物三级防护,长时间的实验工作,常常防护服被汗水湿透,护目镜被雾气蒸得视线不清,时常处于缺氧头晕状态,体力透支。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核酸检测,保证尽快准确及时地发出结果,她不怕辛苦和感染风险,发挥了吃苦耐劳、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个人检测量达3200份以上,为南通市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实的实验室保障。 

(薛晓慧 王旭东)

我校附属医院酶学实验室施健获记功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