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10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8阅读次数:1065来源单位: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1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南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监督工作中发挥纪检监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专题讨论。

纪委副书记季红兵结合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从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强化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将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落到实处。

陆国平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透过现象看本质”“按客观规律办事、实事求是”“做到认知过程的螺旋上升”“提升辩证、历史、全局、底线、战略五大思维能力”以及“事物是在矛盾中发展”等六个方面,提出要以马克思主义哲学思维提升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性和科学性,鼓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实践中磨炼自我,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徐双俊主持学习会。

(孙进)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