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参加教育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2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3阅读次数:1296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对寒假期间教育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在疫情期间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他希望教科院要认真学习《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将学院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用哲学思维来考虑、解决问题,在学院运行和发展中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善于在矛盾中解决实际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按客观规律、实事求是推进学院工作,掌握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制思维、底线思维等五种思维能力;二是要解决自我革命的问题,在思想认识问题、作风问题、治理体系问题、治理能力问题上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颜廷宏)

陆国平参加教育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