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开题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4 08:21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工作。

各专业线上答辩利用腾讯会议、腾讯群课堂、课堂派等方式共分9组进行,总计401名学生完成线上开题答辩。学生提前完成开题报告书面材料、准备10-15分钟的开题PPT汇报,答辩过程中通过分享屏幕和语音方式由学生先对各自课题进行逐一汇报,再由答辩教师针对学生的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研究进展、未来计划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给出建议。

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面对疫情大考,为保证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常开展,开学第一周,学院要求教师全部下达外文翻译,学生及时填写周情况进展记录,教师和学生双向交流、反馈,学院根据当前实际情况积极创新,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开题答辩,整个开题答辩工作有序进行,为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保障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雯)

纺织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开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