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7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06 16:46阅读次数:732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积极响应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为202012个专业24个班级739名毕业生召开了16线上就业主题班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针对就业、学业等问题进行指导帮扶。

主题班会围绕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安全管理、求职就业、考研出国以及学位论文等展开。班主任们详细了解各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向学生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要求学生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与年级群信息,把握春招机会,积极参加网上招聘会,主动就业,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等政策,鼓励大家建功基层,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班会还对学生的学业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强调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分积欠等重要事项,并对考研、出国升学的学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毕业生对相关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知晓度。毕业生们认真聆听,热烈交流,认为老师的细心讲解加强了自身的就业紧迫感,提升了就业认知,端正了态度,稳定了内心,对自身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积极择业,早日就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及时梳理各类就业信息,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发布招聘通知。“云直播”“云视频”“云信息”“云指导”成为推进毕业生线上就业的常态。学院将在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特点规律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将就业指导工作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张伟佳  祁冬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