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7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4-16 16:31阅读次数:740来源单位:文学院(范曾艺术馆、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41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就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师生返校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到师生信息摸排不漏一人要立足学院实际,做好师生返校后的服务管理开学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院长钱荣贵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到双线统筹、分类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和目标任务同向推进,科学、合理、有序安排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考核指标。各分管领导要积极采取措施,细化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开学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通知精神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根据《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深入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