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爱心防疫物资发放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813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5阅读次数:813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陈妍

5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爱心防疫物资发放仪式。

目前学院共有困难学生478人,其中特困生152人。经过前期摸排调研,学院多方筹措集中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本次爱心口罩的发放主要面向学院各年级特困学生,共有94名同学获得资助,发放口罩1880只。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所做的充分准备,感谢学院及老师们的关爱和帮助。对于座谈会中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疑虑,参会老师做出了积极解答,并希望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进出校门的请假手续,按照学院要求,做到“五严禁五确保”,既要加强学习,又要锻炼身体,要常怀感恩心,奋斗正当时,做到防疫和保持健康两不误。

此次活动不仅及时帮助学生减轻了个人和家庭的经济负担,缓解了家长的担忧,更让学生在情感上感受到了温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学生的心理焦虑,同时也为受助学生安心学习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孟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