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强国”平台关注我校“每日心语”助力抗疫“心理战"

1032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0 14:19阅读次数:1032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9日,“学习强国”平台以《镌刻抗疫青春印迹的100天》为题,关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推出的《面对疫情——我想对您说》“每日心语”。

报道指出,在人类与病毒的较量中,考验的不仅是人们的身体抵抗力,更重要的是心理承受能力。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师生发挥专业特色,迅速组建了一支10名学生骨干参与的心理辅导团队,以“打赢战‘疫’,从‘心’开始”为主题,面向社会推出《面对疫情——我想对您说》的“每日心语”。汇聚专家领导、业界大咖、师生代表等的专业化服务主体,用自己的战“疫”馨语,为42类职业群体传递了爱的力量,送出了暖心问候。

交汇点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实习记者 王忆宁)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平台: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252431086166253018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252431086166253018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交汇点: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WXceufeLzU8RFWFf/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