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检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28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1 17:34阅读次数:2887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1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检查我校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副校长董正超陪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首次启用网络远程方式组织复试。浦玉忠一行查看了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复试考场,观看了研究生远程复试的整个流程,对学校和学院在较短的时间内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复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浦玉忠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考生切身利益,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技术保障部门、招生单位要通力协作,做到安全、公平、科学,确保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沈春梅/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浦玉忠检查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