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中标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

12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2阅读次数:1230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采购中心公示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中标结果,我校投标的“江海雅韵”经典民乐专场音乐会中标中小型音乐会项目。

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购买艺术院团、演出机构、高校艺术机构服务,给全省大中小学学生提供免费欣赏高雅艺术,涉及大型音乐会,中小型音乐会,歌舞综艺类,戏剧曲艺类,大型美术设计展览,中小型美术设计、传统艺术校园传承专项展览,传统艺术校园传承专项表演等七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话剧、戏曲、朗诵、曲艺、综艺演出和美术展览等艺术形式。经综合评审,全省有92个项目中标。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始终坚持“传播艺术能量、弘扬美育精神”的艺术人才培养总体目标,始终坚持“崇德尚艺、立德树人”的基本美育原则,始终坚持“新时代、新美育、国际化”的“大艺术”人才培养模式,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对地方文化传承、地方文化服务和地方文化创新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朱沁娟)

我校中标2020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