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一行来校交流

36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1阅读次数:3610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副校长曾莉等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程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计划”,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中医与我校有着悠久的合作交流历史,近年来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深度,携手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程纯高度评价了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南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抢抓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大力实施“8050计划”,紧扣核心指标,聚焦内涵建设,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他表示,作为曾经的“通大人”,自己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往来,增进沟通了解,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内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马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