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董正超召开理学院物师191班“青春 奋斗 担当”主题班会

25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5-24 13:24阅读次数:2539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董正超以班主任身份,为理学院物师191班学生召开“青春 奋斗 担当”主题班会。

董正超对同学们上一学期各方面的表现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赞赏。他回忆了80年代自己求学时的经历,结合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与期望,鼓励身处好时代、青春正当时的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发挥青年一代的奋斗力量,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董正超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刻苦努力学习。把握学习规律,沉住气、躬下身,学透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知识基础。二要在特殊时期注意好自己的安全与健康,注意个人和宿舍的卫生,适当参加体育锻炼,认真履行好晨午检制度、线下教学、分段就餐等学校管理规定的要求。三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明辨是非,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明白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坚决弘扬社会正能量。四要思考人生定位。发挥专业特长,提升专业素养,做好生涯规划,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战斗力,将个人荣辱与祖国兴衰紧密相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上,董正超还给每位同学送上爱心学习礼包,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理想目标努力拼搏。

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主题班会。

(何佳)

董正超召开理学院物师191班“青春 奋斗 担当”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