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对杏林学院专业进行综合评估现场考察

11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1阅读次数:117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0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莅临杏林学院,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校长、杏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杏林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活动。

在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汇报会上,施卫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既是对杏林学院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取长补短、学习提高的有利时机。他希望各位专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提宝贵意见。他要求杏林学院通过评估考察,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凝练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杏林学院副院长、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主任康卫东从专业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培养过程、教学效果、专业特色及专业建设的思路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情况。

专家组按照专业综合评估要求,实地察看了专业实验室,听取了部分教师的说课,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查阅专业建设台账,抽查近年专业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对相关教学数据进行核查。

在现场考察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杏林学院依托母体学校优质资源,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成绩,培养了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专家组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杏林学院院长顾卫标在反馈会上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扎实做好后期整改工作,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

艺术学院、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项敏)

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对杏林学院专业进行综合评估现场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