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

1108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1阅读次数:1108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在我校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总结了教育系统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强调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必须自觉、主动适应教育治理现代化的新目标,认真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新任务。葛道凯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在今后一段时期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完善内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二要依法有序推进内部审计全覆盖;三要有效运用审计成果,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四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的内审队伍建设。

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全面阐释了当前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充分肯定了全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树立内审工作的新理念,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的实效,进一步强化内审队伍建设,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促进单位完善治理、促进单位改革发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更加积极有为,不断推进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彭怡秋)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