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侯文华率队赴连云港调研

837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2 16:53阅读次数:837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9日—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率队赴连云港市调研交流。

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褚金星、副校长姚荣斌会见了侯文华一行。褚金星介绍了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校情校史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及育人成效。侯文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按照“8050计划”目标任务不断改革创新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两校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招生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共同意愿。

在连云港市高新区,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勇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侯文华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就高新区企业组团赴南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工作事项达成共识,

侯文华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天明集团董事长卢明立会见侯文华一行。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产业涵盖纺织机械、地质装备、矿山装备和特种车辆四大领域,多项产品技术和成果引领行业发展、填补国际国内空白。交流会上,侯文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就下一步在学生就业创业、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内容、形成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共识。

在灌云县,我校校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会见侯文华一行。汪辉介绍了灌云县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南通大学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灌云高级中学校长徐鹤春参加会见。侯文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灌云县人大、灌云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南通大学的关心支持。校地双方决定进一步强化优质生源、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基地建设,共同夯实学校育人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学工处、社会资源处、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金翼/文 孙汉中/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一行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一行在连云港市高新区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一行在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一行在灌云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