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2金4银4铜

20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1阅读次数:2036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6日—8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水平组)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选拔赛在盐城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徐清泉副教授执教的高水平田径队斩获2金4银4铜。

体育科学学院吴贻兵和姚慧分获男子标枪和女子100米栏第一名;体育科学学院周宇杰和文学院陈祺并列男子标枪第二名;体育科学学院王子恒和燕瑶涵分获男、女铅球第二名及男、女铁饼第三名;体育科学学院王鑫与张爱津分获男子200米和女子铅球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3所我省拥有田径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的高校,共37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既是省内田径高水平高校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为代表江苏省高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做好选拔工作。

(陈炜)

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2金4银4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