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山西中标“国培计划”项目

24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3 18:15阅读次数:2441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3日,我校收到山西省教育厅中标通知书。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代表学校投标的2020年 “国培计划”,在中小学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上中标3个包段,总经费为530.4万元。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国培项目上中标的金额最大项目。

“国培计划”全称是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是由教育部、财政部于2010年开始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提我国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把“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作为非学历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次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专家解读政策精神和指导工作,全力提高项目申报的组织化程度和专家指导的精准化程度。

为鼓励各学院做好“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出台了“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资助政策。教育科学学院等学院在第一时间组建项目申报团队,开展需求调研、设计培训课程内容、整合培训资源、重构培训模式,完善培训申报方案。一系列有效举措助推“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不断取得突破,“国培计划”版图进一步扩大。今年继教院及相关学院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社会培训逆势上扬,截至目前,社会培训总收入已突破2000万。

(施志坚 丁兵)

我校在山西中标“国培计划”项目。


相关新闻